鸿W

打算跑路力!请看最新一条和置顶

噩梦:存活确认

班主任上课,教导主任说快点下课让他们回家不然来不及了还跺脚,班主任不情不愿地拖了一会儿,突然天边飞来一群极速移动的长嘴鸟,十分密集,像蝗灾。它们看到人就啃一击必杀,大家就疯狂地找地方藏啊,然后我醒了,继续睡。第二个梦,我爸来接我,悠哉哉地走,我在前面跑,说老爸老爸你快点啊我求你了,急得快哭了,然后突然那群鸟就来了,一瞬间的事,周围很多人就死了,我爸抱着我用我这辈子从来没感受过的速度飞跑到教学楼里把我锁在教室里自己出去吸引怪物的注意力,我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紧张地听外面鸟嘴凿地和血飞溅的声音,感受自己还健康地剧烈跳动的心脏,却突然不想活了。

评论
热度 ( 2 )

© 鸿W | Powered by LOFTER